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文搏智能有限公司

3D打印机 3D打印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winbo
  • 电话:136314191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文搏3D打印机秒杀CNC,成为传统制鞋业新宠
新闻中心
文搏3D打印机秒杀CNC,成为传统制鞋业新宠
发布时间:2016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一直以来,吃穿住行相关的行业作为日常消费行业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,也成为看似“恒久远”的可持续产业。但市场激烈的竞争机制并没有让一成不变的行业有生存的余地,要想在鱼龙混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,唯有不断革新产品体系,适合客户的需求才能成就专属的品牌。

制鞋行业作为吃穿住行的重要模块之一,随着人们思维模式的转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,也变得愈发的重要。传统制鞋有着标准的工艺流程,而其中鞋底磨具的打造至关重要:设计师根据人工体学的实际情况,完成鞋模的计算机辅助设计;通过CNC数控加工,出代木鞋模;通过代木鞋模进行硅胶模翻模;利用硅胶模,制出石膏鞋模,再利用石膏鞋模进行翻模,开出金属鞋底模具;最终通过使用金属鞋底模具进行注塑成型,从而批量制作鞋底制品。笼长的工艺流程不仅面临人工成本高、操作失误从头开始等问题,现代的CNC数控加工也不能满足皮纹较为复杂的鞋底的制作。因此,对于,制鞋行业而言,传统制鞋工艺的革新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。

 

文搏3D打印个性化鞋子模型

    3D打印技术的出现,无疑为传统制鞋工艺的革新带来了发展的契机。随着现代科技的逐步成熟,3D打印技术逐步走向规模化、多元化和差异化。来自广州文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机,以其高端的品质、精细化的效果成为制鞋行业的福音。

不同于传统的制鞋工艺,使用文搏智能(http://www.winbo.cn)的3D打印机能又快又好的完成鞋模设计,从根本上提高制鞋企业的产品开发效率。凭借现代计算机的辅助,研发设计人员可得到鞋模的三维图形,并可对其进行逻辑布尔运算处理,用3D打印机打印出翻制后的样板,从而得出鞋底模型抑或鞋面模型。在整个过程中,注塑成型工艺可辅助进行批量鞋制品的生产。对于传统制鞋工艺与3D打印制鞋工艺,整个流程不仅得到了极大的简化,也从根本上节省人工成本,提高生产效率,鞋制品的精细化程度也远远高于现有的CNC数控加工工艺。

 

文搏3D打印机

俗话说,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。自上个世纪3D打印技术的概念被提出以来,人类一直专注于3D智能科技的研发与拓展,而文搏智能作为国内3D智能科技的引导者,始终以高昂的姿态专注于产品的研发。通过每一次的技术革新,文搏3D打印机成为“品质、创新、高效、服务”的代名词,不仅如此,文搏智能始终都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思路,严格把控产品质量,用用良好的稳定性和适应性打造差异化的3D打印机,为各行各业服务。

而今,凭借高端的产品品质、精细的产品定位、高效的成型速度和完善的服务网络,文搏智能已成为诸多制鞋厂家的合作首选,为其带去更加高效、更加精准的定制新体验。

在制鞋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,唯有坚持科技研发和原创设计,才能使得品牌产品在生产、研发、品质管理各方面都处在国内领先水平。而文搏智能,将携手制鞋行业,共同开创一片碧海蓝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