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文搏智能有限公司

3D打印机 3D打印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winbo
  • 电话:136314191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14款3D打印机,只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
新闻中心
14款3D打印机,只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
发布时间:2016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无论是在哪一个行业,说到专属定制,人们总能将其“高价”、“奢侈”、“个性”联系起来,因此“定制”也时常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、争议不断,它们常常被冠以奢侈、浪费等贬义的名称。例如,不同于大众需要的产品,专属定制的模板需要额外的研发费用,需要额外的工时费用,因此算起来旺旺价值不菲。如此看来,专属定制似乎确实是高端奢侈的代名词。

 

文搏14款3D打印机

其实不然,德国著名的社会学家、经济学家,维尔纳·桑巴特(Werner Sombart)曾说过:奢侈未必是无益的虚荣,质的奢侈才是真正的奢侈。“质的奢侈”,简单的四个字,深刻的诠释了品质的定义,也将客户的终极需求完美的站下出来。因而,“专属定制”的真正含义是以高端的品质成就客户、用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,用无止境的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。

在这个竞争此起彼伏的时代,谁能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,谁就是真正的赢家,不仅在传统行业如此,在新兴科技行业也一样。作为国内智能制造的先行者,文搏智能以其“专属定制”开创了国内3D打印技术的全新时代。每个行业产品各异、规格不一、需求不同,因此,为了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定制需求,文搏智能(http://www.winbo.cn)的研发团队在大众需求的3D打印机的基础上不断革新科技,以14款不同规格、不同品类的3D打印机开创了时代的先锋。无论是传统制造行业,抑或精细化的家居行业,四大系列的14款3D打印机总能以其专属的高效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。

 

文搏3D打印机

对于文搏智能而言,科技的革新没有标准,没有顶点。如果硬要为极致增加一个可衡量的标准,那么就是客户的满意度。为了真正打造适合不同客户标准的产品和服务,文搏智能可谓精心,从研发、生产到服务,文搏精益求精于每一个步骤,只想用极致成就完美。

在产品研发方面,文搏智能在工业4.0的思维模式基础上,全力钻研核心客户,不断革新产品的品类、效率及精细化程度。并以符合节能环保、高效率、小批量、满足个性化需求的“全球设计,本地生产”的分布式柔性制造模式开创了品牌发展的新天地。

在产品生产方面,文搏智能建立了行业面积最大的智能厂区,其中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,占地面积达30多亩。同时汇聚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对产品的整个过程进行精细化生产,确保每一步的品质都满足实际需求。

 

在品质保障方面,文搏智能严格执行全面质量管理系统(ISO 9001:2000)和环境管理体系 (ISO 14001:2004),确保产品的生产线打造“步步工艺均可追溯”的标准;

在售后服务方面,文搏智能建立一个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,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,并承诺3D打印机48小时快修服务,7天无理由退货,15天免费换货,1年保修。

承诺源于品质。文搏智能坚守“客户至上”的核心理念,只想用更加优质的产品、更加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专属需求。